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7年1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2-13 新闻来源:

 一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1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7年1月31日

    一月份,群众来信来访33件(次)。其中,单信12件,单访17人次,集体来访1批16人次,常委会领导批转信3件。
    一月份信访工作特点:与去年同期39件相比,总量下降15.4%。其中,来信上升50%、来访下降10.5%;联名来信与去年同期无相比;集体来访与去年同期相比批次上升、人数略同。
    一月份信访案件分类:一是建议申诉类7件,占总量的21.2%;二是要求解决问题类4件,占总量的12.1%;三是揭发检举控告类12件,占总量的36.4%;四是受理执行类10件,占总量的30.3%。
    一月份,信访反映的主要问题是揭发、检举、控告相关部门和村干部违法乱纪等问题。一是高新区杨某某反映,2012年104国道在拓宽改造工程中,有关单位征用凤鸣镇堰河村余新庄公路南土地补偿问题;二是渭滨区陈某某网上反映,2016年5月,由陕西某一建筑公司施工,其下属公司开发的楼盘,在无规划许可证及施工许可证的前提下违法开工,而开发商在售楼部声称其规划许可证及施工许可证手续齐全,导致本人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骗交纳3.3万元定金至今不予退还。
 
 
 
 
上一篇: 2016年12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7年2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