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6年12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7-01-03 新闻来源:

 十二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12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6年12月31日

    12月份,群众来信来访共46件,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量下降43.2%。其中单信21件,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25.0%;单访19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60.4%。集体来访1批12人,与去年同期相比,批次下降、人数略同;联名来信与去年同期无相比;省人大转办2件,常委会领导批办转信2件,网上来信1件。
    本月信访反映的主要问题:一是反映建议、各类纠纷和对各级法院判决不服等问题共计13件,占月信访总量的28.3%。如渭滨区清姜某小区业主代表在网上举报,反映开发商在开发销售小区住宅楼中有欺诈行为,要求上级调查处理;二是要求解决生活困难等问题共计11件,占月信访总量的23.9%。如千阳县杜某某来信,反映夫妻同患高血压、老年帕金森病,儿子患精神分裂症,家庭生活十分困难,请求政府帮助解决;三是检举控告违法乱纪等问题共7件,占月信访总量的15.2%。如金台区金河镇村民匿名来信,举报该村党组织软弱涣散、村领导贪污受贿等违法乱纪问题;四是反映执行困难、久拖不决等问题共计15件,占月信访总量的32.6%。如岐山县王某某来信反映, 1997年,因起诉他人拖欠本人劳动报酬1.6万余元,被岐山县人民法院判决后,该案至今未执行问题。
 
 
 
 
 
 
 
 
上一篇: 2016年11月份信访信息 下一篇: 2017年1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