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监督工作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公共文化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3-20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教科文卫工委组织部分常委会委员,深入凤翔县、太白县和渭滨区,对全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在听取政府汇报,召开有人大代表、公共文化从业人员参加的座谈会的基础上,现场查看了市、县区部分公共文化服务设施。广泛了解全市各级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调研组认为,全市各级政府高度重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加强领导,加大投入,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日趋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公共文化服务的满意度逐年提升。调研组也指出了公共文化服务工作中存在的一些不足,希望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认真贯彻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文化保障法》和中、省有关文件精神,站在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文化自信,促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发展,提高全民族文明素质的高度,下大力气让我市公共文化服务工作跃上新台阶。
    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次会议将对此项工作进行审议。
                         
 (赵广森)
 
 
 
 
 
 
 
 
 
 
 
 
 
 
 
 
 
 

 

上一篇: 提高审议质量 增强监督实效 下一篇: 我市侦查监督工作荣获全省三连冠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