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网上信访 >> 正文
2016年1月份信访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7-20 新闻来源:

一 月 份 信 访 信 息

(第1期)

市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公室编                2016131

 

一月份,群众来信来访39件。其中,来信8件,来访19人(次);联名信136人;集体来访215人;网上转办来信(访)9件。

一月份信访工作特点:与去年同期相比,总量大幅下降。其中,来信下降77.8%、来访下降69.4%;联名信件数、人数均下降;集体来访下降;网上转办9件。

一月份信访案件分类:一是建议申诉类8件,占总量的20.5%;二是要求解决问题类7,占总量的17.9%;三是揭发检举控告类15,占总量的38.5%;四是受理执行类9件,占总量的23.1%

一月份信访反映的主要问题:一、关于城乡建设改造方面。如岐山县蔡家坡镇北星村张麦俊等36人联名来信,反映蔡家坡经济开发区修建岐山大道和五丈原段存在的问题;二、各类事故方面。如凤翔县南指挥镇叶中村刘小锋反映该县公安局未追究砍伤本人的杨已顺刑事责任;三、在揭发检举控告方面。如眉县常兴镇白家村白明珠来信,反映眉县人民法院存在病历作假问题;四、在执行困难等方面。高新区磻溪镇胥家沟村杨绪平反映,西安欧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拖欠本人在宝鸡市金河尚居工地施工的74000余元劳务费,被金台区人民法院进行民事调解后至今未执行问题。

 

 

上一篇: 宝鸡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创新群众工作方法解决信访突出问题的意见》情况 下一篇: 2016年2月份信访信息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