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 >> 正文
市人大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6-07-04 新闻来源:

629下午,市人大机关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推进会,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历史使命感,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

会上,全体人员高声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并集体重温入党誓词,4名党员代表向大会宣读党员公开承诺书,市金台区环卫局清扫队职工王利萍和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副主任李银太作为市优秀党员代表,向大会作了“忠诚于党、爱岗奉献”的先进事迹报告。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带头讲授党课,整个大会隆重而又庄严。

 会议指出,2016年是我们党成立95周年,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结构性改革的攻坚之年。全体党员干部要在明确目标中统一思想,把握新思路中凝聚力量,以更高的热情投身“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去。

会议要求,全体机关党员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对党忠诚、履职尽责、爱岗敬业,以高标准、严要求、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一要深刻领会,把会议精神贯彻好。围绕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按照“三亮三比三评”的要求,引导党员干部对标进位,争先创优。二要学习先进,把示范作用发挥好。教育广大党员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先进党员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党员队伍充满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三要强化措施,把任务完成好。2016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充分调动广大党员投身工作的积极性,把“两学一做”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成为实际行动,推动人大机关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文:刘祯  图:李杨)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韩文杰在机关庆祝建党95周年暨“两学一做”推进会上的讲话 下一篇: 认清大势 增强自信 做合格共产党员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