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召开党员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 2014-09-25 新闻来源:

    按照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近期,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委第一支部组织召开了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所属支部的8名科级以下党员进行了自我评议和相互批评。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惜玲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孙惜玲同志在听取了各位党员的自评与互评后,结合自身实际,以普通党员的身份,谈了自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自己的一些认识和感受,她真诚地说:“这次教育实践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机会与平台,让彼此之间通过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以诚恳、公正、认真、负责地态度,敞开心扉、坦诚相见,相互帮助,相互指正,充分发现并找出自身的缺点与不足。用正确地态度对待批评,敢于面对问题,勇于改正问题,有利于我们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不断地自我提高、自我完善。”

会议结束时,她表示,这次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使各位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通过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每一名党员从工作态度、思想上都有了很大的改变。并就继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工作质量,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提高工作标准,严格自我要求,找准自己的位置与目标;二是解决本领恐慌,提高工作水平,进行自我规划;三是加强工作积极性与主动性,全面展示与发展自己;四是牢固树立团队精神,发挥好团队的力量,相互支持,共同进步。

(张会敏  许欣怡)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机关县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通报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