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4-08-25 新闻来源:

    根据我市教育实践活动的安排部署,822,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惜玲全程参加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西科主持会议。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倪宝生到会指导。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西科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作对照检查,机关党组成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四风”问题,以整风精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制定了整改措施。
    
孙惜玲对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紧扣“四风”问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思想上经受了一次深刻洗礼,取得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就开展好下步教育实践活动,孙惜玲强调,要切实抓好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实,机关党组及成员要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结合整改措施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时限,逐条抓好落实。要着眼长远抓好建章立制,把制度建设作为解决“四风”问题的治本之策,坚决维护制度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推动改进作风常态化、长效化。要全面加强机关班子自身建设,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认真执行民主集中制,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持之以恒地把践行“三严三实”的要求贯穿教育实践活动全过程,不断提高机关领导班子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推动我市人大工作开创新局面。
    
市委督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葛 伟  李 杨)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惜玲全程参加指导会议

 

市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倪宝生到会指导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王西科主持会议

 

会 场

 

会 场

 

会 场

 

 

 

 

 

上一篇: 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努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召开机关县级党员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郝明金来陕开展民建地方组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省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常委会监察和司法工作委员会来宝调研民事检察工作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