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4-05-31 新闻来源:

——讨论修改常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在广泛听取意见的基础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经过认真讨论研究,形成了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不断进行修改完善。5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邀请了部分县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员代表监督小组成员及市人大代表,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再次讨论修改常委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前一阶段,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在走访调研、深入学习、集中研讨、征求意见、开展谈心的基础上,结合人大工作实际,认真查找党组班子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风”、践行群众路线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其原因,形成了常委会党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与会同志认为,对照检查材料客观全面地反映了常委会党组坚持贯彻党的群众路线的基本情况,实事求是地找出了党组班子在思想、作风及工作等方面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深刻分析了产生这些问题的原因,明确了今后的思路和整改方向。与会同志还对常委会党组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提出了一些具体的修改意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孙惜玲主持会议。她强调,修改完善班子对照检查材料,要举一反三、精准“画像”,内容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突出重点。要聚焦“四风”问题,正确处理好全面与局部、感性与理性的关系,使对照检查材料与事接茬、与人见面。要客观评价问题,深刻剖析根源,真正触及灵魂。要从严从实制订整改措施,敢于揭短亮丑,不遮遮掩掩、不轻描淡写、不避重就轻,不“犹抱琵琶半遮面”,真正做到“红红脸、出出汗”。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敏生、牟林乐,秘书长王西科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张 帆)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牟林乐深入麟游县开展群众路线“三同”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筑牢思想防线 提升党性修养
学深悟透强本领 实干笃行显担当
《宝鸡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宣传贯彻会议召开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