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专题片
发布时间: 2014-05-13 新闻来源:

    近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专题片。
    此次观看专题片活动是以支部为单位分别组织开展的,常委会各位领导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分别参加所在支部的活动。通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专题片,使人大机关各位党员深受教育和震撼,并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激烈的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该片围绕苏共亡党、苏联解体这一重大历史事件,从党的建设的八个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每个方面都有值得认真汲取的教训。该片充分发挥电视电影艺术的优势,把经过十五年沉淀和思考的成果展现在人们面前,画面系统形象,论述深刻透彻,看后能够引发人的深入思考。
    通过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大家纷纷表示,从苏联亡党亡国的惨痛教训中深刻认识到如今的中华民族,如果没有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就会象苏联那样,出现国家四分五裂、内乱外患,就没有今天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和谐的局面,更没有人民安居乐业、幸福安康的生活。将倍加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贯彻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自觉投入到正在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来,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的宗旨意识,坚决反对“四风”,用教育实践活动焕发出来的工作激情,努力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进一步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人民幸福美满的生活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努力奋斗!

(李 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活动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工作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