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人大 陕西人大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 页 人大机构 工作动态 监督工作 机关工作 代表工作 选举任免 网上信访 县区人大 人大论坛
        您的位置:首页 >>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 2014-05-14 新闻来源:

     为了进一步增强机关同志的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念,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开展向先进模范人物学习活动。513,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孙惜玲,副主任乔春芳、谭敏生、牟林乐、富君,秘书长王西科等带领人大机关各工作机构主要负责人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来到宝鸡市机床集团有限公司数控一车间,聆听李晓佳等先进人物事迹报告,畅谈学习体会,征求“四风”方面的意见建议。

   活动中,2014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宝鸡市机床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李晓佳,2010年全国劳动模范、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高级技师王汝运,市2014第三届十大杰出工人、市公交公司司机王晓燕,2012年省五一劳模奖获得者王林志,2013年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先进个人王建英,2013年市“三八红旗手”张改芝等6名先进模范人物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生动讲述了自己恪尽职守、热爱本职、敬业奉献、服务群众的事迹。

   孙惜玲要求,市人大常委会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认识,把向先进学习,作为自我提高,自我改进的良好机会,虚心学习,以先进为镜,时常进行自我对照、自我检查,改进自身不足,认真践行群众路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时时处处弘扬先进人物的崇高精神,坚持求真务实,恪尽职守,积极进取,争创一流。进一步筑牢宗旨意识,强化群众观念,以好的作风、严的要求、实的举措,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在聆听报告后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认为,6位先进模范人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精神内涵,在他们身上凝结着热爱祖国、忠于人民的核心价值,展示了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风貌,折射出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崇高品格。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于职守的责任意识,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勇于探索的创新精神,无私奉献的思想品格,时常自我对照、自我检查,不断提高工作水平。

                                     (李 杰)

 

 

 

 

 

 

 

 

 

 

 

 

 

 

 

 

 

 

 

 

上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机关党员观看《苏联亡党亡国20年祭》专题片

赵永怀带队调研我市规范性文...
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担当谱新...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
刘其智在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
王勇参加陈仓区代表团审议时...
宝鸡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苏少敏带队调研我市2023年度环境状况和环保目标完成情况
全市羊乳产业链工作推进会召开
深学细悟笃行 提升工作质效
陕ICP备2021009238号-1